早前 Samsung 在中國內地宣布了與 Supreme 合作,但隨即被潮流界人士指出其合作的品牌是「假的」,雖然 Samsung 有回應表示他們合作的是意大利的 Supreme,但在公眾壓力下,直到後來他們「考慮取消」與「假」Supreme 的合作,這個風波方才平息。近日又有媒體發現 Samsung 的一次烏龍合作,Samsung 公佈了與外國媒體 Ars Technica 合作宣傳 HDR 內容,但 Ars Technica 回應:他們並無與 Samsung 合作。

而這個合作消息還不是 Ars Technica 他們自己發現,而是由 Android Police 的揭發,Samsung 在其官方網站的 HDR10+ 認證和內容項目上,標有 Ars Technica 的 Logo,與 ARM、Qualcomm、IMAX 和 20th Century Fox 等一併在列。但與其它公司為硬件或者內容提供商不同,Ars Technica 只是個科技媒體,與 HDR10+ 的內容則扯不上什麼關係。事實上這個位置應該是放上莫斯科創作工作室 ARSPRO 的 LOGO,但 Samsung 的新聞編輯可能只是隨手 Google 了一張 Logo 照片,並沒有查證清楚,便放上去了,甚是尷尬。

Ars Technica 是一個挺熱門的科技網站,這次而在 Samsung 的「被」合作後,Ars Technica 已刊文澄清他們並沒有與 Samsung 進行合作,並且向 Samsung 的「假 Supreme」事件再一次「抽水」,目前 Samsung 已經修正了這個錯誤,但在網頁緩存中仍可以找到。

 

資料來源